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dell网卡驱动安装方法?

xp电脑dell网卡驱动安装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09 阅读次数:168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系统的dell 网卡驱动程序安装教程,最近一些用户遇到了dell 网卡驱动程序无法访问网络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实际上,dell 网卡驱动程序的问题很容易解决,我们必须重新加载驱动程序。

详细说明

Xp系统的dell 网卡驱动程序安装教程,最近一些用户遇到了dell 网卡驱动程序无法访问网络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实际上,dell 网卡驱动程序的问题很容易解决,我们必须重新加载驱动程序。 

 

教程/方法


下载驱动程序包并打开确认提示。 

1.jpg 

单击“下一步”安装

2.jpg 

单击完成后退出提示。 

3.jpg  

我们可以打开程序查看安装的内容,单击下一页 

4.jpg 

如果选中了相应的驱动程序提示符,则表示安装成功。 

5.jpg 

6.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安装字体失败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摄像头未能创建视频预览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