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如何解决?

XP电脑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1765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解决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一些计算机用户报告说,计算机提示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的原因可能是防火墙,无法启动防病毒软件,QQ聊天软件等。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那么如何解决?

详细说明

如何解决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一些计算机用户报告说,计算机提示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的原因可能是防火墙,无法启动防病毒软件,QQ聊天软件等。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那么如何解决? 


方法 教程


软件冲突,至少在两个或多个软件之间。卸载最近安装的软件会使冲突方撤退。解决软件冲突后,正常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的问题也将得到解决。    

1.jpg  

 病毒造成这样的问题。用户可以安装防病毒软件进行试用。如果无法解决问题,请直接重新安装系统。在新系统中没有这样的问题。通常,病毒会损坏系统文件。 

2.jpg     

如果可以找到原因,则可以可以尝试启动并按F8直到出现高级选项,然后放开,选择最新的正确配置,然后按Enter进行修复,有时可以解决。  

3.jpg   

使用系统修复光盘或工具来尝试修复系统。修复系统后,此问题可能会解决。 

4.jpg     

有时硬件问题也可能导致这个问题。您可以自己重新插入内存,清除内存的金手指,并清洁主板上的灰尘。  

5.jpg    

以上是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XP电脑stormmedia是什么文件?          下一篇: XP电脑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