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给文件加密的操作方法?

XP电脑给文件加密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1692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几天前,小编收到用户的帮助请求,说他的计算机中还有一些更重要的文件,问小编是否有办法加密文件,实际上,您可以使用系统附带的加密工具来加密文件。

详细说明


几天前,小编收到用户的帮助请求,说他的计算机中还有一些更重要的文件,问小编是否有办法加密文件,实际上,您可以使用系统附带的加密工具来加密文件。  


方法 教程


 Xp电脑如何加密文件  

 1。右键单击以选择要加密的文件或文件夹,然后选择要打开的属性。  

1.png   

 2。在打开的属性选项中,单击高级按钮以打开。 

在弹出的界面中检查加密的内容以保护数据,然后根据提示输入密码。  

2.png   

以上是XP电脑给文件加密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XP电脑键盘驱动不兼容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打开aspx文件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