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给硬盘分区?硬盘分区的方法?

xp电脑如何给硬盘分区?硬盘分区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176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现在使用计算机时,我们可以在计算机中看到磁盘分区,例如c驱动器和d驱动器,但是许多朋友不知道这些分区的来源。实际上,该方法非常简单。下面将分享硬盘分区方法。

详细说明

现在使用计算机时,我们可以在计算机中看到磁盘分区,例如c驱动器和d驱动器,但是许多朋友不知道这些分区的来源。实际上,该方法非常简单。下面将给大家分享硬盘分区方法。  

 

XP系统硬盘分区教程

  

 1。进入XP系统,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以打开。  

1.png   

 2。在计算机管理界面中,单击磁盘管理选项以进入下一步。  

2.png    

 3。在未分配的位置上,右键单击并选择新建磁盘分区以进入下一步。  

3.png 

 4。按照新向导窗口中的提示进行操作,并知道已创建硬盘分区。  

以上是xp系统硬盘分区教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xp电脑安装安卓模拟器失败怎么办?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