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关闭防火墙?

Xp电脑如何关闭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2778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关闭防火墙的具体操作过程。 我们都知道防火墙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有时最好关闭防火墙以更好地操作计算机。 但是您知道如何关闭它吗? 今天,小编将告诉您如何关闭防火墙。

详细说明

关闭防火墙的具体操作过程。 我们都知道防火墙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有时最好关闭防火墙以更好地操作计算机。 但是您知道如何关闭它吗? 今天,小编将告诉您如何关闭防火墙。 


方法 教程

 

首先,单击开始菜单,然后找到并单击运行。   

1.jpg   

然后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控件,然后单击“确定”。   

2.jpg    

打开后,单击Windows防火墙。    

3.jpg   

最后,单击“启用”,然后单击“确定”。 

 单击关闭,单击确定。  

4.jpg  

完成上述步骤之后,您将已经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XP电脑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安装安卓模拟器失败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