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打开aspx文件的方法?

xp电脑打开aspx文件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181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aspx文件是微软在服务器端运行的动态网页文件。通过IIS解析并执行后,可以获得动态页。它是微软引入的一种新的网络编程方法。如何在xp纯版系统中打开aspx文件,许多计算机小白都不知道其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aspx文件是微软在服务器端运行的动态网页文件。通过IIS解析并执行后,可以获得动态页。它是微软引入的一种新的网络编程方法。如何在xp纯版系统中打开aspx文件,许多计算机小白都不知道其操作方法。


方法 教程

  

 1。使用记事本  

 1打开。右键单击aspx文件,然后选择“编辑”;   

1.png   

 2。打开后,所有代码都以黑色显示,这非常不便于阅读。 

1589447448780252.jpg   

第二,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打开  

 1。如果您想学习aspx或使用它来开发网站,最好使用Visual Studio打开它。 

它不仅可以编辑,而且可以直接运行,显示程序执行的结果;   

 2。 Visual Studio有多个版本,包括Visual Studio 2003、2005、2008、2010和2012;   

 3。无论使用哪个版本,都可以从Internet下载Visual Studio,最好下载破解版本,不要下载太旧;   

 4。可以通过双击  

1589447459382509.jpg   

 3来打开用Visual Studio打开的aspx文件。使用Dreamweaver打开  

 Dreamweaver也可以打开aspx文件,但不能直接运行,编译和发布。   

上面是通过xp系统打开aspx文件的方法。有三种简单的方法。看到aspx文件后,您知道如何打开它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XP电脑给文件加密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stormmedia是什么文件?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