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安装安卓模拟器失败怎么办?

xp电脑安装安卓模拟器失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5-23 阅读次数:354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无法安装安卓模拟器。 那么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在winxp系统下无法成功安装安卓模拟器的具体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无法安装安卓模拟器。 那么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在winxp系统下无法成功安装安卓模拟器的具体解决方案。  


方法 教程


 1。如下图所示,也许大家在安装安卓模拟器时会出现;   

1.jpg   

2.jpg 

 2。实际上,每个人都有以下问题,它们都是不安装.NET FROMWORK或Windows Installer的原因,这也表明您使用的是xp系统;   

 3。 xp系统需要安装这两个组件才能安装Android模拟器。否则,将发生错误,并且需要引起更多注意:这两个组件是必不可少的  

安装顺序:首先安装Windows Installer组件,然后再安装.NET FROMWORK。  

3.jpg  

 4。 WindowsInstaller组件:通常每个人都选择WindowsXP-KB942288-v3-x86.exe,双击它;   

4.jpg   

 5。安装这两个组件之后,您可以安装Android模拟器程序,并且不会出错。  

以上是关于在winxp系统下安装安卓模拟器失败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关闭防火墙?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给硬盘分区?硬盘分区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