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如何解决?

XP电脑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399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时候,由于我们的滥用,任务管理器通常是不完整的。最近XP用户报告说,在打开任务管理时,任务管理器的显示非常奇怪,并且很大一部分是空白的,这使用户非常恼火。 因此,如果WinXP 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怎么办?

详细说明

很多时候,由于我们的滥用,任务管理器通常是不完整的。最近XP用户报告说,在打开任务管理时,任务管理器的显示非常奇怪,并且很大一部分是空白的,这使用户非常恼火。 因此,如果WinXP 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怎么办? 

 

教程/方法


 1。这是一个显示不完整的任务管理器,可以将其关闭。 

1.jpg

 2。选择管理器的灰色部分;  

2.jpg 

 3。然后用鼠标左键双击灰色区域以恢复正常;  

3.jpg 

 4。 是不是就恢复正常啦! 

4.jpg  

以上是XP电脑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完整的具体解决方案,通过以上方法进行操作,相信任务管理器可以恢复正常,显示完成。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无法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系统电脑浏览器保存网页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