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电脑浏览器保存网页的方法?

XP系统电脑浏览器保存网页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27 阅读次数:234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现在,我们使用计算机的时间越来越长,而花在上网的占比率也是比较大的,因为我们要关注互联网,查找信息,阅读小说等。今天,小编以XP系统为例来告诉您如何保存网页。

详细说明

现在,我们使用计算机的时间越来越长,而花在上网的占比率也是比较大的,因为我们要关注互联网,查找信息,阅读小说等。今天,小编以XP系统为例来告诉您如何保存网页。


教程/方法

 

首先打开要保存的页面。 

1.png   

然后单击浏览器左上角的文件。 

2.png 

然后单击“另存为”,或按键盘ctrl + s。 

3.png  

然后输入文件名并选择保存类型。 

这是获得它的完美方法 

4.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打开pdg文件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