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无法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如何解决?

xp电脑无法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367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Itunes是适用于Mac和PC的免费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苹果手机的用户通常会从他们的计算机上下载iTunes。最近,xp用户在使用itunes时无法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我不知道如何解决。 不

详细说明

Itunes是适用于Mac和PC的免费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苹果手机的用户通常会从他们的计算机上下载iTunes。最近,xp用户在使用itunes时无法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我不知道如何解决。 不用担心,让我们来看看xp系统可以读取文件iTunes库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在下载iTunes之后,系统实际上会提示安装升级,升级到升级。 

1571650121563931.jpg 

 2,结果找不到手机,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卸载此程序,然后重新安装即可解决。 

1571650130134056.jpg  

 3。重新安装软件后,可以将其打开。提示:您可以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 

 4,可能无法干净地卸载,然后再次卸载,结果是重新加载或出现此问题,说明仍在升级,并且卸载尚未完全删除,请搜索。 

3-1P411105511.jpg  

 5。将C驱动器更改为完全搜索。 

1571650150140924.jpg


 6原始D盘在我的文档中,因为加载系统后,将我的文档移到了D驱动器。 

1571650167108745.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project安装失败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