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虚拟内存最小值太低如何解决?

xp电脑虚拟内存最小值太低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192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通常,当我们在计算机上运行许多应用程序(例如游戏,聊天工具等)时,可能会出现虚拟内存最小值过低的情况。如果系统虚拟内存太低,则win将增加虚拟内存页面文件的大小,同时,某些应用程序内存请求将被拒绝。下面给大家演示该问题的

详细说明

通常,当我们在计算机上运行许多应用程序(例如游戏,聊天工具等)时,可能会出现虚拟内存最小值过低的情况。如果系统虚拟内存太低,则win将增加虚拟内存页面文件的大小,同时,某些应用程序内存请求将被拒绝。下面给大家演示该问题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在XP系统的计算机桌面上找到我的计算机图标,右键单击。 

1569386989109933.png  

 2。选择属性,您将被带到``系统属性面板。  

2.png 

 3。单击“系统属性”面板下的“高级”按钮。 

1569387005458374.png 

 4。然后,单击“计算机性能”中的“设置”按钮。 

1569387014140429.png 

 5。进入Performance Options面板后,选择Advanced按钮。 

1569387023364995.png  

 6。单击虚拟内存中的更改按钮。然后更改初始大小,通常将其调整为物理内存的1.5倍。 

6.png  

 7。单击“确定”,然后在每个面板上单击“确定”,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完成设置。 

1569387040278415.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开机进入dos系统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任务管理器如何添加查看PID列?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