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任务管理器如何添加查看PID列?

XP电脑任务管理器如何添加查看PID列?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28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电脑任务管理器如何添加以查看PID列?当我们使用XP系统并发现计算机运行缓慢时,经常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了无用的进程,但是许多新用户仍然不知道如何添加视图PID列。以下小系列将与大家共享XP系统任务管理添加以查看PI

详细说明

XP电脑任务管理器如何添加以查看PID列?当我们使用XP系统并发现计算机运行缓慢时,经常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了无用的进程,但是许多新用户仍然不知道如何添加视图PID列。以下小系列将与大家共享XP系统任务管理添加以查看PID列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拿出键盘,然后按Ctrl + alt +打开任务管理器。 

1.jpg

 2。单击“处理”选项卡。 

 2.jpg

 3。单击以查看菜单栏。 

3.jpg 

 4。选择“选择列”。 

4.jpg 

 5。选择要显示的列。 

5.jpg

 6。选择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您将在该过程中看到所选的列。 

6.jpg 

上面是XP系统任务管理器添加查看PID列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虚拟内存最小值太低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破解电脑开机密码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