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开机进入dos系统的方法?

xp电脑开机进入dos系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163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dos是磁盘操作系统的缩写,dos是计算机上的一种操作系统,dos功能非常强大,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进入dos,今天小编将告诉您xp系统如何进入dos。

详细说明

dos是磁盘操作系统的缩写,dos是计算机上的一种操作系统,dos功能非常强大,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进入dos,今天小编将告诉您xp系统如何进入dos。  


教程/方法


 Xp如何进入dos 系统 

 1。打开电脑。屏幕上出现第一个屏幕时,请按键盘上的F8键以进入Windows功能菜单。 

1569386626850006.png 

 2。使用箭头键在命令提示符下选择安全模式,然后按Enter。 

1569386635112704.png  

 3。然后它将自动进入dos DOS界面。 

1569386643104025.png 

以上是Xp进入dos系统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蓝屏故障0x0000001怎么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虚拟内存最小值太低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