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蓝屏故障0x0000001怎么解决?

XP系统蓝屏故障0x0000001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190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计算机蓝屏0x0000001的原因很多,例如接触不良,内存问题和其他原因是XP计算机蓝屏的原因。 但是,有解决问题的方法,所以今天小编告诉您如何解决XP系统蓝屏故障0x0000001〜 蓝屏错误界面给出

详细说明

XP计算机蓝屏0x0000001的原因很多,例如接触不良,内存问题和其他原因是XP计算机蓝屏的原因。 但是,有解决问题的方法,所以今天小编告诉您如何解决XP系统蓝屏故障0x0000001〜 蓝屏错误界面给出的代码不是足以完全了解错误原因,但也需要与系统故障分析结合使用。 


教程/方法


1.png   

然后使用蓝屏查询器查询,可以知道此蓝屏代码的错误是由于功能不正确引起的。 

2.png   

如果要了解特定信息,请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单击EventVwr.msc,然后单击确定。 打开事件查看器并检查系统日志和应用程序日志中是否存在错误。 

3.png  

请记住单击系统故障记录选项,否则请单击无法记录蓝屏可能会优化蓝屏事件: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然后指向系统,然后单击高级,下一步指向启动和故障恢复,单击系统故障,然后勾选

选择以编写事件记录到系统日志中,然后单击确定。 

4.png  

 1。蓝屏之后,通常在C驱动器minidump文件夹中的系统磁盘下找到扩展名为dmp的错误文件。 

 2。扩展名dmp文件需要使用源代码来调试WinDbg软件,以查看Microsoft的官方网站。 

5.png   

 1。具有扩展名DMP的日志文件是系统文件。如果找不到,则需要预先修改文件夹选项。 

 2。单击“打开”,打开“控制面板”,单击“文件夹”选项,然后查看它,然后单击以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3。删除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的隐藏的前端,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然后单击确定。 

 6.png  

这尚不清楚该功能不正确,然后针对蓝屏代码,您可以转到微软官方网站蓝屏数据库中找到答案。 

7.png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最近更新了哪些设备驱动程序? 

您可以在启动时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以卸载有问题的驱动程序和软件。 

对于一般性例外,请使用向上和向下键选择最后一个正确的配置。输入并重新启动以解决问题。 

8.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网页上有错误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开机进入dos系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