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网页上有错误如何解决?

XP电脑网页上有错误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16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当小编在网上浏览网络新闻时,我看到一些朋友在问如何解决网页上的错误消息问题。 下面小编来告诉有需要的朋友如何解决问题。

详细说明

最近,当小编在网上浏览网络新闻时,我看到一些朋友在问如何解决网页上的错误消息问题。 下面小编来告诉有需要的朋友如何解决问题。


教程/方法

 

首先,单击“开始”菜单,然后找到并打开“运行”窗口。 

1.png   

2.png  

然后在打开后在运行窗口中键入regsvr32 jscript.dll,然后单击“确定”。 

3.png 

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单击确定。 

4.png 

下一步,返回到正在运行的输入框,然后删除上一个命令,然后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然后单击“确定”。  

5.png

 

最后,在该点之后确定后,计算机还将弹出一个成功对话框,您可以重新打开网页〜 

6.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安装路由器技巧与方法?          下一篇: XP系统蓝屏故障0x0000001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