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找到IE缓存文件夹?

XP电脑如何找到IE缓存文件夹?

发布时间:2019-09-07 阅读次数:16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 xp系统中,它附带了IE浏览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生成一些缓存,而有些用户想要打开缓存文件夹,但不知道ie缓存文件夹在哪里,如何打开ie缓存文件夹路径,下面详细介绍XP系统的具体打开IE缓存文件夹。

详细说明

在 xp系统中,它附带了IE浏览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生成一些缓存,而有些用户想要打开缓存文件夹,但不知道ie缓存文件夹在哪里,如何打开ie缓存文件夹路径,下面详细介绍XP系统的具体打开IE缓存文件夹。


教程/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并单击菜单栏中的工具 -  Internet选项。 

1.jpg  

 2,输入例程,在浏览历史记录中选择设置; 

2.jpg 

 3,如果你有更多缓冲区文件,系统会提示你输入这样的提示框,不关心它,单击OK;  

3.jpg 

 4。在临时文件与历史记录设置对话框中,单击文件,如图所示;  

4.jpg 

 5,打开文件夹,当然是IE缓冲区文件,你也可以记住这个文件夹地址,你可以直接打开它。 

5.jpg 

以上是xp系统找到IE缓存文件夹的方法,不知道如何打开IE文件夹的用户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打开剪贴板查看器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excel提示不能清除剪贴板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