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excel提示不能清除剪贴板怎么办?

XP电脑excel提示不能清除剪贴板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07 阅读次数:21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Excel每个人都非常熟悉,许多xp系统用户经常使用excel来创建表单等。但是,当用户使用删除或移动粘贴等操作时,他们会找到一个无法清除剪贴板的提示框,导致可以不粘贴,如何处理它,以下小编会给你一个详细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Excel每个人都非常熟悉,许多xp系统用户经常使用excel来创建表单等。但是,当用户使用删除或移动粘贴等操作时,他们会找到一个无法清除剪贴板的提示框,导致可以不粘贴,如何处理它,以下小编会给你一个详细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首先清理剪贴板的内容。 

单击开始菜单并选择运行。 

1.jpg 

 2,或按win + R按钮,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lipbrd;  

2.jpg  

 3。单击工具栏上的“删除”。 

3.jpg 

 4,如果不使用,可以重新启动计算机;   

 5,或者注销就OK了。 

经过上述方法可以帮助您解决xp系统Excel无法清除剪贴板提示框的问题,您可以参考上面的简单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找到IE缓存文件夹?          下一篇: XP宽带连接错误619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