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查看445端口是否关闭的操作方法?

XP电脑查看445端口是否关闭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23 阅读次数:229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近年来出现了各种计算机病毒。特别是像永恒之蓝这样的相关特洛伊木马勒索软件非常猖獗。为了防止此类病毒入侵,我们应该关闭端口445以保护计算机。 那么XP电脑如何检查端口445是否关闭?

详细说明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近年来出现了各种计算机病毒。特别是像永恒之蓝这样的相关特洛伊木马勒索软件非常猖獗。为了防止此类病毒入侵,我们应该关闭端口445以保护计算机。 那么XP电脑如何检查端口445是否关闭? 


教程/方法


 1。单击计算机左下角的开始菜单,选择Run,或直接按键盘开始键+ R;  

1566552513121470.jpg 

 2,输入cmd,输入DOS命令;  

1566552522100909.jpg 

 3,复制括号中的字符串netstat -ano -p tcp |找到445 nul 2nul echo 445端口是打开的,请尽快关闭端口和补丁|| Echo 445端口未打开你可以放心使用,在黑色区域,单机鼠标

右键单击,挂起并粘贴,注意,你可以使用ctrl + V快捷键粘贴;  

1566552529375925.jpg 

 4。输入后按Enter键检查端口445是否关闭。 

1566552535376528.jpg 

以上是XP电脑检查端口445是否关闭的具体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硬盘双击打不开该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tencentdl.exe是什么进程?如何关掉tencentdl.exe进程?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