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硬盘双击打不开该怎么办?

XP电脑硬盘双击打不开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8-23 阅读次数:208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无论是电脑硬盘还是自己插入的U盘,双击都无法打开,只能通过右键点击打开。如何解决XP系统硬盘无法打开的问题?下面,让我们来看看XP系统硬盘双击无法打开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无论是电脑硬盘还是自己插入的U盘,双击都无法打开,只能通过右键点击打开。如何解决XP系统硬盘无法打开的问题?下面,让我们来看看XP系统硬盘双击无法打开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方法一

1。在开始菜单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Policies \\\\ Exploer主键,在右侧窗格中找到NoDriveTypeAutoRun,此键确定是否 Execute CDROM或硬盘的AutoRun功能;  

 2。双击NoDriveTypeAutoRun。默认情况下,您尚未禁用AutoRun功能。在弹出窗口中,您可以看到NoDriveTypeAutoRun默认键值为95,00,00,00。

 95的第一个值是十六进制值,它是所有禁止运行的设备的总和自动。 

将95更改为9D。 

方法二 

 1。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然后按Enter键。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展开“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然后单击“查找”并在右侧窗口中选择“禁用自动播放”。输入或输入此项目的属性。 

,选择启用,然后选择所有驱动器并确认退出。 

 1.jpg 

方法三 

在插入设备之前,按住Shift键并插入移动设备,并从地址栏下拉,以免运行病毒。 

以上是XP系统硬盘双击无法打开解决方案,按照上面的方法,我相信你可以通过双击直接打开硬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清空剪切板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查看445端口是否关闭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