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tencentdl.exe是什么进程?如何关掉tencentdl.exe进程?

XP电脑tencentdl.exe是什么进程?如何关掉tencentdl.exe进程?

发布时间:2019-08-25 阅读次数:233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使用XP系统时,我不知道你是否发现这样的进程正在行,称为tencentdl.exe进程。 很多用户都不知道tencentdl.exe是什么进程,它会是病毒,你能结束这个进程吗?

详细说明

当我们使用XP系统时,我不知道你是否发现这样的进程正在行,称为tencentdl.exe进程。 很多用户都不知道tencentdl.exe是什么进程,它会是病毒,你能结束这个进程吗? 

 

 教程/方法


 1。按三键Ctrl + Alt + Del打开Windows任务管理器→处理→Tencentdl.exe。 

1.jpg 

 2,因为有一个计算机管家,那么它是用于监控网络状态:计算机管家→工具箱。 

 2.jpg 

 3,工具箱→流量监控。 

3.jpg 

4,计算机管家→网络流量管理→右键单击Tencentdl.exe→查看文件属性。 

 4.jpg  

 5,你可以看到这个腾讯文件的真面目此时: 

 Tencentdl.exe属性→常规→腾讯高速下载引擎。 

5.jpg 

 6,找到此文件:computer housekeeper→网络流量管理→右键单击定位文件。 

6.jpg 

 7,Tencentdl.exe文件所在的路径通常是最后130个文件夹名称将更改: 

 C:\\\\ Program Files \\\\ Common Files \\\\ Tencent \\\\ QQDownload \\\\ 130 \\\\ Tencentdl.exe。 

7.jpg  

 8。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禁用,删除甚至粉碎都没用。这是因为腾讯计算机管理器已经自动修复腾讯高速下载引擎Tencentdl.exe,因为电脑管家不支持迅雷下载,下载很多。 

上传功能全部由Tencentdl.exe腾讯高速下载引擎处理,但这就是为什么所谓的P2P点对点网络使用宽带空闲上传和下载客户端的原因之一计算机减轻了系统服务器的负担并导致用户的网卡。 

如何选择,由用户自行决定。 

8.jpg  

 9。您可以在组策略中将其设置为受限软件,并在需要时将其取消。 

开始→运行可以使用Win + R运行→输入:gpedit.msc输入以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9.jpg  

 10。组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如果未创建,则找到其他规则。 

10.jpg 

 11,组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右键单击其他规则→新路径规则。 

11.jpg  

 12。新路径规则→常规→路径→浏览→查找受限软件→不允许需要选择:不受限制→确定继续

看看这个设置是否有效。 

12.jpg 

以上是XP系统tencentdl.exe进程的全部内容。 如果你还不知道tencentdl.exe是什么进程,请看一下上面的内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查看445端口是否关闭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鼠标失灵不受控制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