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清空剪切板的方法?

xp电脑清空剪切板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19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虽然微软停止维护xp系统,但仍有许多用户使用xp系统!最近,xp系统的用户都在问,如何清空剪贴板?因为不知道剪贴板在哪里,所以你不找到怎么清空它!

详细说明

虽然微软停止维护xp系统,但仍有许多用户使用xp系统!最近,xp系统的用户都在问,如何清空剪贴板?因为不知道剪贴板在哪里,所以你不找到怎么清空它! 

让我们来看看xp系统剪贴板的位置并且如何清空它。 


教程/方法


 1。开始 - 打开运行。 

 1.png  

 2。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Clipbrd。  

2.png

 3。进入剪贴板查看器 - 单击×清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project安装失败该怎么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硬盘双击打不开该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