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project安装失败该怎么解决?

xp电脑project安装失败该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70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Project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项目管理工具软件。最近xp系统的用户安装Project时老是失败安装不上不找到怎么办?如果Project无法在xp系统下安装,我该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Project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Project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项目管理工具软件。最近xp系统的用户安装Project时老是失败安装不上不找到怎么办?如果Project无法在xp系统下安装,我该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Project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案。 

 1.jpg


教程/方法


原因分析: 

项目无法安装在两种情况下,一种是未安装在第一次安装,可能与操作系统有关,建议选择合适的操作系统;另一个已经有了这两个软件,可能是因为你第一个

安装的版本较高,而且较低的版本无法安装。  

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服务 - 启动Windows安装程序服务;  

 2,关闭防火墙和防病毒软件,试着看看是否可以安装;如果你无法下载和安装Windows安装程序;如果没有,那就是你的安装包有问题,重新下载安装包。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超级终端如何使用?          下一篇: xp电脑清空剪切板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