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清空剪切板?清空剪切板的方法?

XP电脑如何清空剪切板?清空剪切板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236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微软已停止维护xp系统,但仍有许多朋友坚持使用它。 可是,有些用户最近回复说他们特别希望能够清空计算机中的剪贴板,但他们不知道剪贴板在哪里,也不知道如何操作它。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xp系统清空剪贴板的具体步骤。

详细说明


微软已停止维护xp系统,但仍有许多朋友坚持使用它。 可是,有些用户最近回复说他们特别希望能够清空计算机中的剪贴板,但他们不知道剪贴板在哪里,也不知道如何操作它。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xp系统清空剪贴板的具体步骤。  

 

教程/方法


 1。开始 - 打开运行。  

1.jpg   

 2。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Clipbrd。 

2.jpg     

 3。进入剪贴板查看器 - 单击×清除。  

3.jpg  

以上就是xp系统中清空剪贴板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开机登录后自动注销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无法进入待机如何解决?电脑无法进入待机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