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开机登录后自动注销如何解决?

XP电脑开机登录后自动注销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4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系统登录后自动注销该怎么办?使用计算机时遇到一些故障,这些故障连开机的机会都没有。使用XP系统在启动时无法进入系统。启动后,它会自动注销并重复。即使是正常的安全模式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然后让我们看看小编如何解决这个问

详细说明

XP系统登录后自动注销该怎么办?使用计算机时遇到一些故障,这些故障连开机的机会都没有。使用XP系统在启动时无法进入系统。启动后,它会自动注销并重复。即使是正常的安全模式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然后让我们看看小编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教程/方法

 

关于XP系统启动后自动注销: 

 1。找到一台普通的XP系统计算机,将userinit.exe复制到C:\\\\ WINDOWS \\\\ system32目录并将其复制到问题计算机的同一目录。 

 2,重启机器,虽然非常慢,但可以进入系统。 

 3,首先关闭系统还原,升级杀毒软件,全面反病毒。 

 4。手动删除未被个别杀死软技巧杀死的病毒颗粒。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并删除病毒加载的启动项。 

使用WINDOWS清理工具清理垃圾文件。 

 5。此时,系统正常启动。 

检查C:\\\\ WINDOWS \\\\ system32下的文件是否缺失。 

如果是这样,请从普通机器复制它。 

此时,机器还可以。 

原始软件和驱动程序恢复正常。 

1.jpg 

XP系统启动自动注销的问题是我们通常很少见,许多用户出现问题后很难立即解决。事实上,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由病毒引起的。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网页打不开。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清空剪切板?清空剪切板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