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网页打不开。如何解决?

XP电脑网页打不开。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557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XP用户反映说无法打开网页,如果网页无法打开会需要怎么解决,按键盘上的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CMD以进入MSDOS界面。

详细说明


最近有XP用户反映说无法打开网页,如果网页无法打开会需要怎么解决? 


教程/方法


 1。按键盘上的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CMD以进入MSDOS界面。  

1.jpg 

 2。在MSDOS界面中输入ipconfig / all。您可以在显示的结果中查看本地网关和DNS信息。 

2.jpg  

 3。然后打开“控制面板”,双击网络连接,右键单击本地连接,然后选择“属性”以继续下一步。  

 3.jpg 

 4 。选中手动设置DNS以设置当前连接的DNS。 

设置后,通常可以打开网页。  

4.jpg 

以上是无法打开页面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降低台式电脑功率的方法?如何降低台式电脑功率          下一篇: XP电脑开机登录后自动注销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