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安装Ipv6协议?安装Ipv6协议的方法?

XP电脑如何安装Ipv6协议?安装Ipv6协议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28 阅读次数:48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与IPv4相比,IPv6具有更大的地址空间,更小的路由表和更高的安全性。 最近,仍然有一些XP用户希望为自己的计算机安装IPv6 Internet协议,但不知道如何安装它们?

详细说明

与IPv4相比,IPv6具有更大的地址空间,更小的路由表和更高的安全性。 最近,仍然有一些XP用户希望为自己的计算机安装IPv6 Internet协议,但不知道如何安装它们? 

然后请按照小编安装Ipv6 Internet协议。 请按如下步骤进行操作:


教程/方法

 

首先,您可以使用命令行模式安装或图形界面安装。 

 1,使用命令行安装方式 

 1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如图1所示: 

 1.jpg  

 2在命令窗口中输入ipv6 install并按下success表示安装已完成。 

如图2所示: 

2.jpg  

 2,安装图形界面 

 1打开网络连接项控制面板,然后选择本地连接→属性。 

如图2所示: 

图3控制面板。 

 3.jpg 

 2单击“安装”按钮,选择协议,然后添加Microsoft TCP / IP版本6. 

如图4所示: 

图4安装完成。 

4.jpg  

以上是XP安装IPV6互联网协议方法;如果您还不知道如何将Ipv6 Internet Protocol安装到计算机上,可以按照上述方法进行安装。需要它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去安装。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关闭135端口?xp关闭135端口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关机关不了怎么办?电脑无法关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