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关闭135端口?xp关闭135端口的方法?

xp电脑如何关闭135端口?xp关闭135端口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248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系统关闭135端口方法,135端口很容易被黑客攻击。为了防止黑客病毒入侵,有必要关闭端口135. 但是xp系统如何关闭端口135?

详细说明

xp系统关闭135端口方法,135端口很容易被黑客攻击。为了防止黑客病毒入侵,有必要关闭端口135. 但是xp系统如何关闭端口135?  


教程/方法

 

 1,首先说明一下,如果您的操作系统安装了防火墙软件,则可以添加135个端口进行阻止,这样就无法关闭135端口!例如,您可以使用nod32防火墙添加规则,限制本地135端口访问  

1.JPG  

 2,然后,我们输入主题:单击开始,单击运行,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dcomcnfg,输入组件服务配置选项;  

2.png  

3.JPG  

 3,点击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单击鼠标右键,输入属性配置选项;   

4.JPG   

 4。在“属性配置选项”框中,切换到“默认属性”页面,然后删除在此计算机上启用分布式COM的挂钩。  

5.JPG  

 5。切换到默认协议页面并删除以下面向连接的TCP / IP。  

6.JPG  

 6。重新启动操作系统并完成属性配置。此时,您可以发现系统的端口135已关闭。  

7.JPG  

 Xp系统关闭135端口可以有效防止黑客,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关闭135端口用户,可以参考教程步骤来关闭。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浏览器主页无法修改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安装Ipv6协议?安装Ipv6协议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