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浏览器主页无法修改如何解决?

xp电脑浏览器主页无法修改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154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无法修改xp系统浏览器主页,我该怎么办?当我们安装xp系统时,通常会有一个浏览器,但浏览器主页可能不是你最喜欢的。以下小编将教你如何修改

详细说明

如果无法修改xp系统浏览器主页,我该怎么办?当我们安装xp系统时,通常会有一个浏览器,但浏览器主页可能不是你最喜欢的。以下小编将教你如何修改浏览器主页。  

 

教程/方法


1,浏览器软件非常多,但是,软件最喜欢抓住主页或IE浏览器,先进入工具菜单中的Internet选项;  

 

1.png  

 2。进入后,我发现主页是灰色的,所以你可以修改它。 

 2.png  

 3,首先尝试第一种方法,输入注册表到删除流氓主页的方法,首先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程序,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命令,进入注册表编辑窗口;   

 3.JPG  

 4,然后在菜单编辑下打开以查找此项目,使用搜索方法查找此URL;   

4.JPG   

 5,弹出搜索窗口,输入该URL,检查左边的三个项目,然后单击下一个按钮查找,稍后查找,删除,总是找到注册表的末尾。 

 6。另一种方法是按照路径[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Internet Explorer \\\\ Main \\\\]找到右侧的Start Page项目。   

 7,此项目是主页,双击,弹出编辑字符串窗口,删除旧值,填写所需的URL。 

确保在桌面上保存。  

 8,第三种方法,删除IE浏览器图标,然后转到C:\\\\ Program Files \\\\ Internet Explorer文件夹,找到iexplorer.exe文件,右键发送到 - 桌面快捷方式,重新创建桌面图标也可以解决问题。 

5.JPG  

5.JPG  

以上是浏览器修改主页的详细解决方法,如果遇到同样的情况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怎样设置隐藏账户?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关闭135端口?xp关闭135端口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