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提示不是有效win32位程序怎么办?

xp电脑提示不是有效win32位程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356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位使用xp系统的朋友告诉小编,当他双击计算机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时,系统会提示他“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弹出提示界面并且无法打开软件是怎么回事呢? 下面,小编将与大家分享xp提示不是有效的win32位应用

详细说明

最近,一位使用xp系统的朋友告诉小编,当他双击计算机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时,系统会提示他“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弹出提示界面并且无法打开软件是怎么回事呢? 下面,小编将与大家分享xp提示不是有效的win32位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Xp提示符不是有效的win32位程序解决方案 

如果应用程序使用得很好,但突然提示不是一个有效的Win32位应用程序,十分之九是由病毒引起的,当然,第一个是杀死病毒,Windows可能无法杀死,所以,首先进入安全模式防病毒,在开机时不要停止按F8进入安全模式,启用杀毒软件杀死。 

 1.png 

杀毒后,重新启动,进入Windows模式,首先下载Sneng软件,系统修复工程师系统修复工具的全名,如果浏览器无法打开,则只能使用U盘下载Sreng来自其他计算机的软件。 

下载后,将其解压缩。如果无法直接打开SREngLdr.exe,请先将其更改为后缀名.cmd。如果可以打开它,请不要更改它。 

 2.png 

更改后,双击,弹出一个弹出框,提示过期的单词,不要不用担心,只需输入名称和授权号后的内容,如123,456等,OK。 

 3.png 

打开主界面后在程序中,选择左侧的系统来修复此选项。 

 4.png

在右侧的文件关联中,选中.exe type复选框。好的,先停在这里,但不要关闭这个程序,一定要保留它,记住。 

5.png 

下一步打开记事本并输入以下注册码 

 Windows注册表编辑器版本5.00  

 [ -  HKEY_CLASSES_ROOT.exe]  

 [ -  HKEY_CLASSES_ROOTexe_auto_file]  

 [ -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EXE]  

6.png  

输入完成后,保存文件,名称可以是免费的,但后缀必须是.reg类型,如删除损坏的注册项.reg,保存时选择所有文件*。*。 

7.png 

制作此注册文件的目的是删除注册表中已损坏的注册项,双 - 单击以删除损坏的注册item.reg文件并将其导入注册表。 

 8.png   

返回上面的SREngLdr.exe软件,单击修复按钮,修复.exe关联,问题将解决。 

提示:删除损坏的注册项目与a bove注册文件

将来,您将无法打开所有程序,因此应打开SREngLdr.exe软件并将其放置在那里。它不能关闭,否则无法打开进行维修。 

9.png  

注意事项: 

 1。如果您不小心关闭了SREngLdr.exe软件并删除了相关的.exe注册表项,请将SREngLdr.exe后缀更改为SREngLdr.cmd并将其打开。 

 2。注册文件的后缀名必须是.reg类型。 

 3,必须在防病毒后修复,如果没有防病毒,可以删除的注册项将被恢复。 

以上是XP提示符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查看显卡型号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序列号如何更换?更换序列号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