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查看显卡型号的方法?

XP电脑查看显卡型号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84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系统如何看显卡型号?当我们看电脑或玩游戏时,如果感觉不顺畅,很可能我们的显卡不够好,我们可以查看显卡型号来判断显卡的优缺点,如果是显卡不好,我们可以替换它。 好的,让我们来看看xp系统显卡的查看方法。

详细说明

Xp电脑如何看显卡型号?当我们看电脑或玩游戏时,如果感觉不顺畅,很可能我们的显卡不够好,我们可以查看显卡型号来判断显卡的优缺点,如果是显卡不好,我们可以替换它。 好的,让我们来看看xp系统显卡的查看方法。


教程/方法

 

  1.jpg 

 1。右键单击计算机桌面上的计算机;  

 2。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硬件标签;  

 4,选择设备管理器按钮 

 5。在弹出界面中,单击显示卡正面的加号,查看显卡的型号。

以上就是XP电脑查看显卡型号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打印机键入名错误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提示不是有效win32位程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