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激活工具如何使用,xp使用激活工具的方法?

xp激活工具如何使用,xp使用激活工具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20 阅读次数:211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虽然微软已停止更新xp系统,但仍有一些用户正在使用xp系统。他们在激活时使用xp激活工具,但他们不知道如何使用xp激活工具。别担心,以下小编会来告诉您如何使用xp激活工具。

详细说明

虽然微软已停止更新xp系统,但仍有一些用户正在使用xp系统。他们在激活时使用xp激活工具,但他们不知道如何使用xp激活工具。别担心,以下小编会来告诉您如何使用xp激活工具。


教程/方法

 

如何使用xp激活工具 

 1。首先在Internet上下载一个名为xp activation,exe的软件,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按键盘上的f8键进入安全模式。  

1.png 

 2。进入xp系统安全模式后,找到下载的XP激活.exe程序并打开它。 

 2.png  

 3。单击弹出软件界面框中的“安装”按钮,转到下一步。 

 

3.png

 4。此时,软件将开始激活xp系统。您无法在激活项目中执行任何操作,并耐心等待完成。 

 1563615595303675.png

 5。激活成功后,将弹出相应的提示,提示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5.png

 6。重启计算机,右键单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图标,选择“属性”打开,我们可以看到xp系统已被激活。 

 1563615609137331.png

以上就是xp使用激活工具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帐户设置密码无效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打印机键入名错误的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