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帐户设置密码无效怎么办?

xp电脑帐户设置密码无效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7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很多windows xp系统用户报告他们遇到过这种情况。设置帐户密码后,发现密码无效,导致某些功能无法正常运行。如何处理这类问题?让我解释一下windows xp 系统下无效帐户设置密码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有很多windows xp系统用户报告他们遇到过这种情况。设置帐户密码后,发现密码无效,导致某些功能无法正常运行。如何处理这类问题? 

让我解释一下windows xp 系统下无效帐户设置密码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首先,启用启动登录窗口 

 1。首先,通过控制面板,进入用户帐户管理,如下图所示,切换到高级选项卡;  

 1.jpg 

11.jpg 

 2。然后,选择底部用户按Ctrl + Alt + Delete选择它,单击“应用”和“确定”退出,以确保在启动时可以使用登录界面。 

其次,禁用其他帐户  

为防止其他用户影响当前用户,可以停用其他用户。 

方法如下: 

 1。右键单击我的计算机,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管理”。弹出如下图片: 

2.jpg 

 2,然后是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侧弹出界面,现在,您要停用哪个帐户,双 - 单击哪个帐户,将弹出属性界面;  

 3。选择已禁用的帐户选项。 

此处将介绍Windows XP系统下无效帐户设置密码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破解开机密码?          下一篇: xp激活工具如何使用,xp使用激活工具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