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时间总是不对如何解决?

XP系统时间总是不对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26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系统时间总是错误的?许多用户使用XP系统的时候总是时间不正确。这种现象可以通过逐项解决,先找到问题然后再解决问题。以下小编将与您分享WinXP系统时间不正确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XP系统时间总是错误的?许多用户使用XP系统的时候总是时间不正确。这种现象可以通过逐项解决,先找到问题然后再解决问题。以下小编将与您分享WinXP系统时间不正确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jpg

 1。首先,如果主板的电源没电,计算机时间就会出错。如果您的计算机重新启动,则时间将变为00:00,这意味着您的计算机主板电池需要更换。 

更换后,它将解决计算机时间总是错误的问题。 

2.jpg 

 2。如果硬件没有问题,我们需要校对时间并同步互联网时间服务。 

单击计算机右下角的时间以显示时间和日期属性。  

3.jpg 

 3。点击时区,选择GMT + 08:00北京,重庆,香港特别行政区,乌鲁木齐,点击申请。 

4.jpg 

 4。在联网状态下,选择“Internet时间”选项卡,检查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的自动同步,然后单击“立即更新”按钮。 

5.jpg 

 5。请等待窗口同步。 

 6.jpg 

以上是WinXP系统时间不对的解决方案,通过上面的简单设置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开机桌面上没有图标怎么办?          下一篇: XP系统无法复制粘贴要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