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无法复制粘贴要怎么解决?

XP系统无法复制粘贴要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次数:390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计算机无法复制和粘贴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数原因是注册表配置丢失,中毒或动态链接库失败。我们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不要担心,下面的小编将简要介绍一下计算机方法的复制和粘贴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计算机无法复制和粘贴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数原因是注册表配置丢失,中毒或动态链接库失败。我们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不要担心,下面的小编将简要介绍一下计算机方法的复制和粘贴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方法一:修复注册表 

 1,不能使用粘贴功能,可以使用注册表进行修复,注册表是系统的核心部分,所以操作谨慎。 

要修复该方法,首先进入注册表,从开始菜单打开正在运行的程序,然后输入regedit命令进行确认,并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1.jpg   

 2,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后,首先找到并选择HKEY_CRUUENT_USER键。 

2.jpg  

3。然后打开[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Policies \\\\ Explorer],然后选择Explorer,right- \\ u003eNew- \\ u003eDWORD值,并在右侧窗口中创建一个新项目。

3.jpg 

 4。在新的名称之后,默认名称将为New 1.您需要将名称更改为NoViewContextMenu。如果您当时没有重命名,可以稍后右键单击该项目,在右键单击菜单中选择“重命名”,然后进行更改。  

4.jpg 

  

5.jpg  

 5。更改名称后,双击NoViewContextMenu以打开编辑DWORD值窗口。在数据值下,将值更改为1,然后按确定,修改完成,并尝试复制和粘贴。  

6.jpg  

方法2:更新废料文件 

 1。存在无法复制和粘贴的问题。它可能是由中毒引起的。可能是病毒已经损坏了剪贴簿文件。如果是这种情况,请首先执行防病毒,然后重新更新剪辑文件,无论文件是否已损坏或丢失。 

首先是反病毒,比如使用金山一键反病毒,其他反病毒软件也可以。  

7.jpg 

 2。 Clipbrd.exe文件的名称是从上面的文章中下载的。 

 3,进入下载保存文件夹,选择Clipbrd.exe文件,因为此时可能无法复制,请选择移动,在移动项目窗口中,选择要移动到C:\\\\ Windows \\\\ System32 \\\\的文件夹,然后按确定。 

8.jpg   

 4。如果之前丢失了Clipbrd.exe文件,则不会提示移动。如果之前只是损坏,则会提示是否覆盖,按OK。 

转到C:\\\\ Windows \\\\ System32 \\\\文件夹,看看你是否真的有Clipbrd.e 

xe文件已移至此处。  

9.jpg  

方法2:注册无效的动态链接库文件 

 1。如果在上述两种方法之后无法解决粘贴复制的问题,则可能是动态链接库文件注册无效。解决方案是重新注册与剪切和粘贴相关的动态链接库文件。 

要注册,首先进入“开始”菜单并打开“运行”程序。  

10.jpg  

 2。然后在“运行”编辑框中输入以下代码行,然后按“确定”进行注册。 

 Regsvr32 Shdocvw.dll按此键注册 

 Regsvr32 Oleaut32.dll按此键注册 

 Regsvr32 Actxprxy.dll按下注册 

 Regsvr32 Mshtml.dll按OK注册 

 Regsvr32 Urlmon.dll按下注册 

重新启动计算机尝试复制和粘贴。 

如果它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然后输入regsvr32 Shell32.dll进行一次注册。 

11.jpg 

 3。如果注册成功,每次都会在xxx.dll文件中提示DLLRegisterServer。如果不是,则可能是文件有问题或已损坏。必须在Internet上下载相同版本的动态链接库文件。 

将它放在C:\\\\ Windows \\\\ System32 \\\\文件夹中并重新注册。  

12.jpg 


注意事项: 

 1,因为注册表非常重要,所以在修改注册表之前,最好备份,以便在修改错误后进行恢复。 

 2。如果是64位系统,请将其放在C:\\\\ Windows \\\\ SysWOW 64 \\\\文件夹中,然后使用上述方法注册一次。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时间总是不对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网页上有错误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