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开机桌面上没有图标怎么办?

XP电脑开机桌面上没有图标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340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没有用于启动的图标。桌面只有背景。这种失败是因为文件C:\\\\ windows\explorer.exe已被病毒篡改或删除。要解决此问题,请参阅步骤。 首先,按Ctrl + Alt + Del打开任务管理器,

详细说明

没有用于启动的图标。桌面只有背景。这种失败是因为文件C:\\\\ windows \\\\ explorer.exe已被病毒篡改或删除。要解决此问题,请参阅步骤。


教程/方法

 

首先,按Ctrl + Alt + Del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选择文件 -  \\ u003e新任务 -  \\ u003e输入:资源管理器.exe输入或单击确定,桌面将出现。 

如图所示 

 1.jpg  

其次,如果第一步有效,则进入C:\\\\ Windows \\\\ System32 \\\\ dllcache目录,将explorer.exe复制到C:\\\\ Windows操作系统。 

如果第一步无效,则按Ctrl + Alt + Del以显示任务管理器 -  \\ u003eFile  -  \\ u003e新任务 -  \\ u003e输入cmd输入或单击确定以进入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cd space c:\\\\ Windows \\\\ System32 \\\\ dllcache回车副本空间explorer.exe空间c:\\\\ Windows输入,如图所示 

2.jpg 

第三,如果第2步仍然无效,那么C:\\\\ Windows \\\\ System32 \\\\ dllcache目录中的explorer.exe也会损坏。 

您可以转到其他可以正常使用的计算机将explorer.exe复制到您的计算机c:\\\\ Windows或访问http://www.xinhaiit.cn/download/将地址复制到顶部恢复Explorer.rar 

的浏览器将explorer.exe下载到c:\\\\ Windows后解压缩。 

 4。按Ctrl + Alt + Del调出任务管理器,然后选择文件 -  \\ u003e新任务 -  \\ u003e输入:c:\\\\ windows \\\\ exploere.exe回车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利用写字板创建文档的方法?          下一篇: XP系统时间总是不对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