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更改文件关联程序的方法?

XP电脑更改文件关联程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131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使用WinXP系统时,将打开文档,不运行以前的程序,并且无法打开文档。但是这个文档可以在其他计算机上正常打开。事实上,这是文档与程序关联的问题。如何修复文件关联?

详细说明

使用WinXP系统时,将打开文档,不运行以前的程序,并且无法打开文档。但是这个文档可以在其他计算机上正常打开。事实上,这是文档与程序关联的问题。 

 如何修复文件关联? 

  

教程/方法


让我们以办公室的DOC为例。 doc默认为word文档。开放也由程序一词打开。如果发生文件关联错误,我打开它时可能会出现各种情况。 

方法一, 

 1,我们右键单击类型文件 - 属性,查看默认打开模式;  

文件关联程序

如上所述,默认图像传真机查看doc文档,然后我们无法打开此文档;  

 2。我们在打开模式下单击更改按钮;  

 XP文件关联程序 

 3。我们可以检查您是否在推荐的程序中使用任何程序。如果有,可以直接选择程序并单击“确定”。 

如果没有,我们可以通过浏览并更改程序找到该程序,并选中“始终使用此程序打开此文件”复选框。  

 4,当然,应该有打开程序损坏而没有安装的情况,那么你需要安装相应的程序来打开你的文件。 

方法二, 

您可以下载文件关联修复程序,网上有很多这样的小工具,非常有用。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的默认关联(如EXE)被病毒更改,您可以下载重要的文件关联修复程序。 

在Windows系统中,每个文件或文档都有一个相应的程序,就像系统中的默认软件一样。如果关联错误,则无法打开。 

在第一种方法中,我们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无法打开文档的根源。当然,改变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XP电脑更改文件关联程序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解决添加打印机时提示操作无法完成?          下一篇: xp电脑保护视力的设置方法,xp如何设置保护视力?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