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解决添加打印机时提示操作无法完成?

xp电脑如何解决添加打印机时提示操作无法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21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打印机是许多用户经常在工作中使用的打印设备。最近,当xp用户添加时提示操作无法完成,并且打印守护程序服务未运行,这导致打印机无法添加。怎么处理这个?现在的问题是为您提供将打印机提示操作添加到xp系统的具体解决方案步骤。

详细说明

打印机是许多用户经常在工作中使用的打印设备。最近,当xp用户添加时提示操作无法完成,并且打印守护程序服务未运行,这导致打印机无法添加。怎么处理这个?现在的问题是为您提供将打印机提示操作添加到xp系统的具体解决方案步骤。


教程/方法


 

1.jpg 

方法/步骤 

 1。右键单击桌面上的计算机,然后选择“管理”;  

 2.JPG  

 2。在管理窗口中,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扩展项目下的服务选项;  

3.jpg 

 3。在右侧的系统服务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务。双击它。 

4.jpg 

 4。在Print Spooler服务设置窗口中,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单击停止按钮,然后停止按钮将成为开始按钮,然后单击开始按钮;  

5.jpg

7.jpg 

 5。如果它仍然不起作用,您需要删除打印文件夹,首先取消打印后台文件的只读属性,然后删除位于C:\\\\ WINDOWS \\\\ System32 \\\\ Spool \\\\ Printers下的文件。 

7.jpg  

以上是关于xp系统添加打印机提示操作无法完成的,如果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解决不存在的问题能够通过参考上述方法添加打印机。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打开网页出现错误提示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电脑更改文件关联程序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