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保护视力的设置方法,xp如何设置保护视力?

xp电脑保护视力的设置方法,xp如何设置保护视力?

发布时间:2019-07-06 阅读次数:134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电脑保护视力设置方法。我们都知道,如果计算机的工作时间太长,它将对视力产生很大的影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小编今天分享了一种设置背景颜色以保护视力的技术。

详细说明

xp电脑保护视力设置方法。我们都知道,如果计算机的工作时间太长,它将对视力产生很大的影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小编今天分享了一种设置背景颜色以保护视力的技术。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区域,选择“属性”,然后打开计算机以显示属性设置。  

1.jpg  

 2。切换到“外观”选项卡,然后单击右下角的“高级”按钮进入“高级外观设置”窗口。  

 2.jpg 

 3。在“高级外观设置”窗口的下拉列表中选择该窗口。  

3.jpg    

 4。点击其他颜色设置保护颜色:建议将色调设置为:85。

饱和度:90。亮度:205。饱和度可以在90-123范围内,建议使用90.   

4.jpg  

 5,经过上述设置后,打开窗口,您会发现窗口的颜色变为豆瓣酱的绿色。  

5.jpg  

以上就是xp电脑保护视力的设置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更改文件关联程序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最多支持多大内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