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打开网页出现错误提示如何解决?

XP电脑打开网页出现错误提示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62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用户问小编怎么解决网页上有错误提示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告诉有需要的朋友如何解决网页上有错误提示问题。首先,点击开始菜单,然后找到并打开运行窗口。

详细说明

最近有用户问小编怎么解决网页上有错误提示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告诉有需要的朋友如何解决网页上有错误提示问题。 

首先,点击开始菜单,然后找到并打开运行窗口。  

1.png  

 2.png  

然后,打开后,在运行窗口中键入regsvr32 jscript.dll,然后单击“确定”。  

3.png  

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单击“确定”。 

4.png  

下一步,返回到运行输入框,然后删除上一个命令,然后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然后单击OK。 

 5.png  

最后,在点之后确定后,计算机也会弹出一个成功的对话框,你可以重新打开网页〜 

6.png

以上就是XP电脑打开网页出现错误提示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


上一篇: XP电脑配置多个网关的方法?如何配置多个网关?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解决添加打印机时提示操作无法完成?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