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修改XP桌面图标间距的方法,如何修改桌面图标间距?

修改XP桌面图标间距的方法,如何修改桌面图标间距?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7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XP系统中桌面图标的间距使得一些用户感到不满意,那么如何调整这些桌面图标的间距? 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具体步骤。右键单击桌面的空白→属性→外观→单击高级按钮

详细说明

WinXP系统中桌面图标的间距使得一些用户感到不满意,那么如何调整这些桌面图标的间距? 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具体步骤。 

 



教程/方法


方法1:更改显示属性 

 1。右键单击桌面的空白→属性→外观→单击高级按钮 

 2。在弹出的高级外观窗口中,在项目下拉框中选择垂直图标间距,并将其大小修改为43;然后选择图标间距级别,将其大小修改为43,并确认,相关的截图如下: 

1.jpg 

 3,此时回到桌面,刷新效果,图标应该恢复正常。 

方法二:修改系统注册表 

 1。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展开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  

 2。单击注册表编辑器左侧窗口中的WindowMetrics项,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键值。 IconSpacing用于确定桌面图标的水平间距和键值IconVerticalSpacing用于确定桌面图标的垂直间距。它们的默认值是

  -  1125,你可以将它们的值设置为默认值,或者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大小,相关的截图如下: 

2.jpg 

 3。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这是修改WinXP桌面图标间距的两种方法,用户对自己计算机的桌面图标间距不满意,使用这两种方法修改它。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启动后显示器没有信号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配置多个网关的方法?如何配置多个网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