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启动后显示器没有信号怎么办?

XP电脑启动后显示器没有信号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146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些XP用户发现,在启动自己的电脑后,显示器没有信号,启动时可以看到启动进度条,启动后,主机正常运行,硬盘指示灯闪烁。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详细说明

最近,一些XP用户发现,在启动自己的电脑后,显示器没有信号,启动时可以看到启动进度条,启动后,主机正常运行,硬盘指示灯闪烁。 

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1.jpg   


教程/方法


 1。检查显示器是否工作,因为显示器的刷新率太高。 

重新启动系统并按F8查看是否可以进入安全模式。如果您可以输入,请将显示器的刷新率设置为较低级别: 

右键单击桌面并选择“属性”,在“打开设置”窗口中选择“设置”选项卡,单击“高级”按钮,然后选择“监视”选项卡,并将刷新率设置为60或更低。 

 2。如果重新启动系统后系统仍无法正常工作,请检查系统是否有病毒。某些病毒在感染系统后可能会导致此类问题。 

 3。此外,请尝试重新插入存储卡和卡设备。有时,由于硬件松动可能会发生各种故障。 

以上是XP电脑启动后显示器没有信号解决方案,而且遇到过这类问题的用户,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设置开机自动宽带连接?          下一篇: 修改XP桌面图标间距的方法,如何修改桌面图标间距?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