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设置开机自动宽带连接?

XP电脑如何设置开机自动宽带连接?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165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XP系统计算机上网是一个宽带连接点,拨号可以在线。如果未安装路由器,通常需要双击宽带连接,然后单击连接按钮以拨打Internet。每次打开电源,连接宽带都很麻烦。启动时有没有办法自动连接宽带?下面,小编将与您讨论W

详细说明

WinXP系统计算机上网是一个宽带连接点,拨号可以在线。如果未安装路由器,通常需要双击宽带连接,然后单击连接按钮以拨打Internet。每次打开电源,连接宽带都很麻烦。启动时有没有办法自动连接宽带?下面,小编将与您讨论WinXP建立自动宽带连接的方式。 


教程/方法


 1。在桌面上运行宽带连接。 

 1.jpg 

 2。输入您的宽带帐号和密码。 

然后建立连接。 

等待拨号成功后,我们继续下一步。 

2.jpg 

 3。查看桌面上宽带连接快捷方式的属性。 

单击属性中的搜索目标。 

进入网络连接。 

然后向右点击网络连接内的宽带连接---属性。 

 3.jpg   

4.jpg 

 4。找到宽带连接属性的选项。 

删除连接时会显示连接进度和提示名称,密码,证书等。 

这两个先前的挂钩。 

5.jpg 

 5。然后单击“确定”。 

再次右键单击宽带连接-----创建快捷方式。 

提示点正常。 

 6.jpg

 6。单击屏幕左下角的一次----开始---所有程序---开始。 

右键单击启动器---打开。 

拖动您刚刚在桌面上创建的宽带链接进入启动菜单。 

重启生效 

7.jpg 

8.jpg

以上就是WinXP设置启动自动宽带连接的方法。 打开时自动连接到宽带,所以不要去宽带连接,是否很方便?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如何启动WZC服务?WZC是什么?          下一篇: XP电脑启动后显示器没有信号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