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如何启动WZC服务?WZC是什么?

XP系统如何启动WZC服务?WZC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200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ZC,全称是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它是电脑使用无线网络需要启动的服务。很多简化版的WinXP系统由于做了优化,停止了一些用户不常用的服务,WZC服务就是其中之一。那WinXP系统如何启

详细说明

WZC,全称是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它是电脑使用无线网络需要启动的服务。很多简化版的WinXP系统由于做了优化,停止了一些用户不常用的服务,WZC服务就是其中之一。那WinXP系统如何启动WZC服务呢?下面就和大家说一下WinXP系统启动WZC服务的方法。

 

教程/方法


  1、打开无线网络管理器,刷新网络,提示信息如图所示,首先我们按照提示去服务中启动这个WZC服务。全称为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1.jpg

  2、回到电脑桌面,点击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器。

2.jpg

  3、找到“服务与应用程序”-“服务”在右边找到项目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3.jpg

  4、选中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右键-属性,打开服务属性界面。启动类型选择“自动”,然后如图点击“启动”,若启动成功,问题解决,若在这里启动失败。那请接着看下面的步骤。

4.jpg

  5、导致服务启动失败的原因是,wzcsvc.dll文件破损或丢失。首先打开Windows\system32,点击搜索,如图录入wzcsvc.dll进行搜索,可是否丢失了wzcsvc.dll文件。

5.jpg

  6、若搜索不到,则从其它电脑拷贝一个粘贴到Windows\system32目录下面,也可以到网上下载wzcsvc.dll文件。通过百度搜索,很多提供dll文件的网站。然后从第二步开始重复,去启动服务,应该就可以了,若还有问题,则去注册表中看看,搜索子键名WZCSVC, 双击打开右边 Start项,将值改为2,重启电脑再试试。这是怕有些无线管理软件修改了注册表此处的值。

6.jpg

  关于WinXP系统启动WZC服务的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还不知道怎么启动WZC服务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上述的方法内容啊!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取消开机自检的5种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设置开机自动宽带连接?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