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取消开机自检的5种方法?

XP系统取消开机自检的5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350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时我们正常关闭计算机时,我们会发现系统会在再次打开时自动检测。这使得许多XP用户感到不方便。如何取消XP启动自检? 以下是具体方法,我们来看看。

详细说明

有时我们正常关闭计算机时,我们会发现系统会在再次打开时自动检测。这使得许多XP用户感到不方便。如何取消XP启动自检? 以下是具体方法,我们来看看。


教程/方法

 

1.jpg  

  

方法1: 

如果分区是在FAT32格式中,通过键入以下命令将其转换为NTFS:在命令提示符处转换X:/ fs:ntfs  

方法2: 

如果是异常关闭,则会跳过它电源打开时,每次都会运行。 

如果不是原因,则应检查D盘形状是否正常,并更正硬盘错误。 

方法是start→run,在窗口输入chkdsk X:/ fx作为驱动器号,该命令可以验证文件系统中的逻辑错误,并修复它;然后启动硬盘碎片整理对相应的硬盘进行碎片整理,可以再次消除硬盘扫描。 

 

如果你仍然不能,你可以看到硬盘显示坏扇区。最简单的方法是备份D驱动器的数据,然后格式化D驱动器。 

方法3: 

打开我的电脑 - 右键单击X驱动器选择属性 - 选择工具 - 检查中点开始检查 - 检查自动纠正文件系统错误并扫描并尝试恢复坏扇区,然后单击开始。 

方法4: 

我们知道系统扫描硬盘的原因是因为在注册表中配置了脏字节。 

在注册表中找到以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在右侧窗口中找到BootExecute:REG_MULTI_SZ,键值是windows扫描硬盘,双击BootExecute:REG_MULTI_SZ将其内容更改为: autocheck autochk *可以恢复

正常形式;或删除所有内部数值数据,以便在不正确的关机和重启过程中用它来停止硬盘扫描序列。 

方法5: 

如果硬盘存在错误的跟踪,请使用硬盘修正工具进行修复。 

以上XP系统取消开机自检的5种方法,需要它的用户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雨林木风XP系统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不见了怎么找回?          下一篇: XP系统如何启动WZC服务?WZC是什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