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雨林木风XP系统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不见了怎么找回?

雨林木风XP系统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不见了怎么找回?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102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雨林木风XP系统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不见了怎么找回?我们可以在控制面板上做很多操作,我们也可以在其中设置硬件和系统,但是最近很多用户已经响应了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

详细说明

雨林木风XP系统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不见了怎么找回?我们可以在控制面板上做很多操作,我们也可以在其中设置硬件和系统,但是最近很多用户已经响应了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控制面板它消失了,所以我们删除并添加了程序,它变得非常麻烦。这非常令人痛苦。如果要在控制面板中继续使用此功能,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找回它?在下面的教程中我会告诉你如何找回它。按照教程轻松找到添加和删除程序的选项。  

1.jpg  



教程/方法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XP专业,您可以通过修改组策略来解决它。  

 1。进入系统后,按键盘Windows + R组合键打开运行框;   

2.jpg  

 2。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并单击OK;  

 3.jpg 

 3。在打开的组策略窗口的左侧,展开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删除窗口右侧的删除。 

或删除程序的项目;   

4.jpg  

 4。双击以删除“添加或删除程序”。弹出“添加或删除程序”属性界面弹出窗口。选择Unconfigured或Disabled,单击OK,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5.jpg   

以上就是雨林木风XP系统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不见了怎么找回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转移到其他磁盘的方法?          下一篇: XP系统取消开机自检的5种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