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转移到其他磁盘的方法?

XP系统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转移到其他磁盘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81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XP系统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转移到其他磁盘的方法?IE浏览器中的临时文件可以帮助我们在下次使用浏览器访问网页时快速打开网页。虽然我们看不到明显的使用效果但它仍然有助于我们,但临时文件的存在会占用系统盘的内存。

详细说明

 XP系统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转移到其他磁盘的方法?IE浏览器中的临时文件可以帮助我们在下次使用浏览器访问网页时快速打开网页。虽然我们看不到明显的使用效果但它仍然有助于我们,但临时文件的存在会占用系统盘的内存。对我们来说,如果系统磁盘使用过多,自然会导致计算机运行缓慢而卡机,那么如果要保存这些临时文件,要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我们该怎么办?实际上,我们可以将临时文件传输到其他磁盘,我们如何操作?下面小编将告诉你XP系统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转移到其他磁盘的方法? 

  

教程/方法

 

 1。双击打开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然后单击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  

1.jpg  

 2。单击Internet选项→常规设置。  

2.jpg  

 3。输入设置后单击移动文件夹。  

 3.jpg  

 4。选择存储路径,如本地磁盘E所示:按OK。 

4.jpg 

 5。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存储在E:\\\\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中,然后单击“确定”。  

5.jpg 

 6。单击“Internet选项”中的“应用”以使其生效。  

 6.jpg  

以上就是XP系统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转移到其他磁盘的方法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空白如何解决?          下一篇: 雨林木风XP系统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选项不见了怎么找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