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空白如何解决?

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空白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23 阅读次数:143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修复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的空白?具体的性能是:当用户打开设备管理器时,它不显示任何驱动程序的存在,并且窗口为空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教程步骤,过程稍微麻烦,请耐心等待。

详细说明

如何修复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的空白?具体的性能是:当用户打开设备管理器时,它不显示任何驱动程序的存在,并且窗口为空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教程步骤,过程稍微麻烦,请耐心等待。


教程/方法

 

如何修复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的空白? 启动即插即用服务 

 1。单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单击弹出列表中的“控制面板”命令。 

设备管理器中空白 

 2。双击“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项,打开“管理工具”窗口,然后双击“服务”。 

管理器中空白 

XP电脑管理器不显示

 3。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即插即用服务,然后双击它以将其打开。 

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空白如何解决? 

 4。转到“常规”选项卡界面,单击启动类型的下拉框,选择“自动”,然后单击“确定”。 

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空白如何解决?

其次,修复损坏的文件,

1,单击“开始”,单击“运行”,键入devmgmt.msc命令,然后按Enter键。 

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空白如何解决? 

 2。如果无法正常打开,则文件已损坏。您可以从普通计算机复制文件或插入系统安装CD。运行sfc / scannow命令恢复文件。 

 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空白如何解决? 

三,注册脚本文件 

 1。在“开始”→“运行”对话框中键入cmd命令,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空白如何解决? 

 2。将以下命令复制到命令提示符以执行它们: 

 01regsvr32 jscript.dll  

 02regsvr32 vbscript.dll  

 03regsvr32 msxml3.dll 

复制代码 

管理器中空白 

 3。用于填充DLL注册服务的对话框成功,表明文件的相关参数已写入注册表,然后单击“确定”。 

设备管理器中空白 

上述步骤为关于XP系统设备管理器中的空白修复方法。如果用户在XP系统中遇到此问题,请参考本教程中的方法进行尝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通过手机上网?电脑用手机上网的方法          下一篇: XP系统将IE浏览器临时文件转移到其他磁盘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