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如何解决xp系统压缩包无法打开?

如何解决xp系统压缩包无法打开?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43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无法打开xp系统压缩包,那该怎么办?当我们传输文件时,我们通常在发送文件之前压缩文件,但有时我们会遇到无法打开收到的压缩文件的情况,那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详细说明

   如果无法打开xp系统压缩包,那该怎么办?当我们传输文件时,我们通常在发送文件之前压缩文件,但有时我们会遇到无法打开收到的压缩文件的情况,那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教程/方法


 1。在线搜索WinRAR软件;   

1.JPG  

 2。搜索后,我们会找到一个下载链接下载到我们的电脑;   

2.JPG

 3。下载后,单击要安装的安装包。  

3.JPG 

 4。安装后打开WinRAR;   

 4.JPG

 5。然后将损坏的压缩文件添加到主窗口;   

5.JPG

 6,添加后,我们点击窗口中的文件; 

1558937815129826.jpg  

 7。单击压缩文件后,我们右键单击并在下拉菜单中单击修复压缩文件。  

 1558937823909433.jpg 

上面解决windows xp系统压缩包无法打开的方法,如果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回收站无法清空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 xp系统桌面程序打不开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