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桌面程序打不开如何解决?

xp系统桌面程序打不开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139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xp系统无法打开桌面程序怎么办?当我们使用xp系统计算机时,我们经常卡在计算机的桌面上,无法在桌面上打开程序。那么当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我们应该怎么做?让我们和大家一起讨论具体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如果xp系统无法打开桌面程序怎么办?当我们使用xp系统计算机时,我们经常卡在计算机的桌面上,无法在桌面上打开程序。那么当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我们应该怎么做?让我们和大家一起讨论具体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有时我们打开电脑,文件夹窗口卡住了。 

可以操作上述所有鼠标和键盘;   

xp系统桌面程序打不开如何解决? 

 2。我们按Ctrl + Alt + 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 

切换到进程窗口;   

2.JPG  

 3。按E快速找到explorer.exe,右键单击以结束进程或结束进程树。  

 3.JPG  

 4。此时,除了计算机屏幕上的任务管理器外,仅剩下桌面壁纸。 

在任务管理器中,展开文件选择并创建要运行的新任务;   

 4.JPG4   

 5。在“运行”框中输入explorer.exe,然后单击“确定”。  

5.JPG   

 6。桌面已关闭,其他窗口已关闭。  

 7。此方法相当于重置窗口;   

 8,桌面经常卡死或者打开“我的电脑”卡死的多出现在硬盘有坏道的情况下。所以建议扫描下硬盘是否有坏道。

 6.JPG  

上面教程的内容是windowsxp系统桌面卡住了无法打开的解决方案。如果您将来遇到桌面卡住,可以在不强制关机的情况下使用此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解决xp系统压缩包无法打开?          下一篇: XP系统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