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回收站无法清空的解决方法?

XP系统回收站无法清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26 阅读次数:36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小编发现,最近小伙伴想知道回收站无法清空这个问题, 所以小编现在来分享XP系统回收站无法清空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小编发现,最近小伙伴想知道回收站无法清空这个问题, 所以小编现在来分享XP系统回收站无法清空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方法一: 

 1。进入资源管理器并打开文件夹选项。 

1.png

 2,切换到查看,检查隐藏的受保护操作系统文件并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然后单击确定; 

2.png

 3。设置完成后,依次找到每个磁盘分区中的RECYCLER文件夹,并删除其中的内容。 

3.png

方法二: 

 1 。打开资源管理器,右键单击已删除文件所在的磁盘,然后选择属性;  

4.png 

 2。切换到该工具,然后单击错误检查列中的“开始检查”。 

5.png

 3。勾选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和扫描并尝试修复坏扇区,然后单击“开始”。修复完成后,尝试清空回收站。 

6.png


以上就是XP系统回收站无法清空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电脑还原工具栏的方法?          下一篇: 如何解决xp系统压缩包无法打开?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